making-sweetness

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2009年,再见!

已经是12月了!!即2009年的尾声!呼,时间飞逝~假期剩下一个月了!!
首先,我代表华文学会祝大家假期愉快!但大家也要谨记着不可松懈功课,享受的同时还得用功!所以大家要一起加油了!!加油加油加油!!

接着,还要向中5的学生们说good luck!!

希望你们都能在spm考取好成绩~虽然你们即将离开华文学会,但我们还是会抱着不舍的心情祝福你们!

祝:前 程 锦 秀 !

还有还有,你哦,你,对就是你!来!给我过来!靠近些!把耳朵靠过来!嗯,想对你们说:“华文学会爱你哦!!”

呵呵!希望你们也是!在此为5sp1的谢世豪同学传话:眼泪,笑声,喜乐……我们之间的回忆就永永远远地留在我们的脑海里,刻骨铭心!还有萧家宜同学的,虽然毕业后我们都回各奔前程,但请记得我们还是仰望着同一片天空!

中5的学生们一定能够感受到与朋友们之间的不舍。但没关系,天下无不散之筵席!你们一定能重聚的!因为就如卢钲亦所说的:毕业后也许我们的肉体会分离,但我们的回忆和灵魂永不分离! 这句话有点………………哈哈!什么叫肉体分离?没关系,你们感受到其中的意义就行了!

程艾莎同学说:参加华文学会会是一个多学习的机会。再次感谢所有师生!

邓静如同学说:在华文学会的每一刻都很开心!

对对对!没错!华文学会是让大家学习的地方!亦是很快乐的地方!这两位同学,我要为你拍拍手了哦!^6^

还有我们的丘祖梁同学说的:很荣幸我是华人!我就想落叶归根坠在华文学会!所有的悲伤与孤单都被欢乐的华文学会带走了!再次感谢所有华文学会师生,我会永远记得你们……

awwwwww!!!我代替华文学会向你鞠躬!对!我们为我们是华人而骄傲!!^^

其实啊,华文学会在这几年里急速地成长与进步是有目共睹的!会员们,你们可是得继续支持华文学会啊!好让华文学会继续发光发热!而我们都能以华文学会为荣,对吧?^^

当然,大家可别漠视在背后努力的工作人员!(包括我吗?)哈哈!请大家为他们鼓鼓掌!


“谢谢谢谢……!!”=p

还有,我们功不可没的老师们。你们的教育与指导我们会铭记于心的!嗯,有国才有家,我们的会员们也很重要哦!你们踊跃的参与象征着对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华文学会的肯定!!谢谢你们!!!=)

跟着,我还要与大家分享一些东西!即,华文学会的宗旨!相比有些会员们即使在华文学会数几年都不晓得吧!你们可不乖咯~

华文学会的宗旨是~
♥ 培养及提升中学生对华文的兴趣
♥ 发扬并传承中华文化
♥ 培养中学生的合作精神
♥ 增广见闻
♥ 训练中学生的组织及策划能力

宝贝们,懂了吗?要记起来噢~!

最后,我们华文学会一起在这向2009年说再见!sayonara!!=)
还有我们今年中5的会员们,再见了!我们衷心祝福你们!

1 条评论:

★Duncan-Lzy★ 说...

卢钲亦所说的:毕业后也许我们的肉体会分离,但我们的回忆和灵魂永不分离!!
Yeah !!

唱歌比赛

记忆